专家介绍

您的位置: 首页 名医工作室详细

高怀林

科室: 内分泌病科
职称: 主任医师

擅长

长期从事络病理论指导糖尿病、周围血管病的临床与科研工作。在糖尿病及糖尿病并发症诊疗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特别是对糖尿病足(糖尿病下肢血管病变)、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的诊疗方面临床经验丰富,疗效显著。

医生介绍

  高怀林  医学博士,教授,主任中医师,博士生导师,石家庄市名中医 

  河北以岭医院常务副院长兼内分泌病重点专科主任,河北省中医糖尿病治疗中心主任,河北省中医防治糖尿病足重点研究室主任。长期从事糖尿病及糖尿病并发症,尤其是糖尿病足、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的临床、科研与教学工作。主持科技部重大新药创制项目一项,主持863计划项目子课题一项,参与了中华中医药学会发布的《糖尿病中医防治指南》和《糖尿病中医防治标准》的编写工作。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主编与参编专著10部,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中华中医药学会科技进步一等奖一项,河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一项、河北省中医药科技进步一等奖三项,国家发明专利一项等。

兼任学术团体工作:
中华中医药学会 糖尿病分会 副主任委员
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糖尿病专委会 副主任委员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 常务理事兼糖尿病足学组组长
中华中医药学会络病分会 常委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内分泌分会 常委
中国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医师分会内分泌与代谢病专家委员会  常务委员
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内分泌专委会主任委员
 
  业务专长:长期从事络病理论指导糖尿病、周围血管病的临床与科研工作。擅长治疗糖尿病及糖尿病并发症(糖尿病足、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糖尿病心脏病、糖尿病肾病等)、代谢综合征、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甲状腺结节、更年期综合征、糖尿病血管健康管理等。
  出诊时间:周二上午、周五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