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疗室 - 科室简介

您的位置: 热疗室 科室简介详细

  河北以岭医院热疗室是专门应用大型医疗设备------高频透热治疗机产生的高频电磁场作用于人体组织产生的热效应和非热效应来治疗疾病的特色科室,科室现有5台大功率高频热疗机,是目前国内最先进、临床应用范围最广、性能最稳定的大型医疗设备之一,具有穿透力强,作用直接、迅速、效力大的特点和无损伤、无痛苦、无毒副作用、治疗体位舒适等优点,被喻为“绿色疗法”,完全符合世界卫生组织(WHO)极力推广的无创、无痛、非介入治疗模式。

    高频透热疗法是临床有效的物理疗法之一,对许多老年病和慢性病如良性前列腺增生、慢性前列腺炎、关节炎、椎间盘突出症、带状疱疹神经痛、慢性鼻炎等多种疾病有很好的治疗效果。该科室根据患者的临床需求,自行设计了多种型号、不同类型的专用辐射器,使临床疗效更加突出,同时完善了现有辐射器的种类,大大丰富了热疗机临床应用的针对性和灵活性。自1998年成立以来,为许多患者解除了痛苦,其突出的临床疗效赢得了众多患者的好评。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伴随着老年退行性疾病和慢性疾病的增加,以及人们对物理疗法认知的不断提高,高频透热疗法将成为一种越来越受患者欢迎的物理疗法,在未来的康复治疗及保健中发挥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