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诊科 - 健康科普

您的位置: 急诊科 健康科普
  • 石家庄市急救中心河北以岭医院汇明路急救点通过验收

    以岭医院急诊科以接诊患者迅速、抢救成功率高、医疗服务一流而享誉省会。汇明路急救站点会在石家庄市120急救中心的领导下,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生命,充分发挥我院急救专业特点和优势,用精湛的医术和优质的服务竭诚为我市人民服务!

    发布时间:2022-08-12
  • 奔跑!全力奔跑! 快速反应 分秒必争 院外抢救让心脏重新跳动

    4分钟赶至现场施救,3分钟接诊回医院,不到20分钟使患者恢复心跳……7月17日,河北以岭医院胸痛中心成功抢救一位院外心跳骤停患者,本着“生命至上”的原则,该院克服院外救治的诸多不利条件,勇担社会责任,凭借高效的急诊救治、顺畅规范的救治流程,以及无私的医德,先救治后收费,在患者心脏骤停的第一时间实施有效急救措施,从而在危险的边缘挽救了患者的生命安全。

    发布时间:2022-08-12
  • 河北以岭医院急诊科: 速度 专业 责任 急重症上水平

    在日前进行的胸痛中心质量控制会上,河北以岭医院因质控优秀再次得到表彰,河北以岭医院胸痛中心自创建以来,严格各种数据指标,一次性通过国家检查,并持续在常态化之空中名列前茅,尤其是在重症抢救人数、基础治疗率、ROSC(心肺复苏术后自主呼吸循环恢复)成功率、出车时间、出车准确性等关键指标上,更是处于全市较好水平,这已经是该科连续多年在急诊质控上取得良好成绩了

    发布时间:2022-08-12